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螳螂:拉开二次扩张的序幕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7日 10: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国信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国信证券 邱波

  三个工厂化项目全部建成后,将带来营收19.24亿元,实现净利润1.32亿元,加上收购美瑞德40%股权将增加归属母公司营收至少3.2亿元,增加净利润0.43亿元,合计增厚EPS0.50元(按增发摊薄后计算),这仅是直接收益,项目的投产将缩短公司合同周期,提高公司相关部件的自给率,通过规模效应有效降低成本,提升公司的毛利率,根据我们的测算,假设所有项目建成后能提升公司毛利率1个百分点,则可间接增厚公司EPS0.27元。

  公司与同类企业相比,经营管理能力最为优秀,经过上市近四年的探索与发展,我们认为公司已具备突破装饰行业规模瓶颈的能力,以此次非公开增发为契机,公司将进一步强化综合性产业链布局,拉开二次扩张的序幕。

  预计公司10-12年EPS分别为1.21、1.81、2.64元(未考虑募投项目)。对应PE分别为60X,40X,27X,随着收购完成及募投项目投产,盈利预测仍有较大上调空间,维持“推荐”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