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调查显示大多数投资者认为美股涨势有望持续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7日 19: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据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晚间消息 根据TheStreet最新的调查结果,大多数投资者对美国股市在未来一周内的走势表示乐观。

  截至美国东部时间本周一早晨5点,共有480人参与了TheStreet发起的股市走势预测调查。在这些受访者当中,263人认为美国股市将继续走强,这一数字占到受访者总数的54.8%;另外,121人对于美国股市的走势看跌,占受访者总数的25.2%;剩余96人认为美国股市未来一周将走平,占受访者总数的20%。投资者认为,银行板块最有可能在未来一周的交易中领涨,而另一方面,贵金属板块最不被投资者所看好。

  在上周市场的交易中,美国股市再次实现单周上周。其中,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了0.7%;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了0.9%。截至目前,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及标准普尔500指数已经连续四周上涨,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的连续上涨周数达到了五周。宏观经济数据方面,两项重要数据将影响投资者本周的决策。其中,消费者信心指数将于本周二公布,房屋销售数据将于本周四公布。根据分析师预计,这两项数据均将实现上涨。(瑥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