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IPD:明年英国失业率将创17年新高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9日 20: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晚间消息,英国特许人事和发展协会(CIPD)表示,2011年英国最高可能失去20万个职位,失业率有望创下17年来新高。

  CIPD今天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引发了市场对英国经济复苏力度的新质疑。CIPD在报告中警告道,明年私营领域可能失去8万个岗位,而公共领域约为12万个。

  此外,CIPD预计2011年的失业率将从今年的7.9%增至9%,这意味着英国将有270万人失业,这主要与私营领域很难创造出足够的就业机会来抵消公共领域的大规模裁员有关。CIPD的报告还显示,明年新产生的岗位很可能是兼职岗位或临时性职位,预计工人的薪酬增长率仅有2%,将略低于通胀率。

  上个月,英国预算责任办公室公布的修正数据显示,未来四年中冗余的公务员数量约为33万。这一数字比10月政府启动全面开支评估前估计的数字低约16万。此外,该办公室对2015年结束前经济的一系列新预期显示,英国经济的增长速度将持续高于原预期。(立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