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辉瑞动物保健品公司将收购Synbiotics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30日 08: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全球最大的制药商辉瑞旗下的动物保健品公司(Pfizer Animal Health)周三公布将收购Synbiotics Corp,以拓展动物诊断服务业务。

  Synbiotics公司是一家主要由私人控股的动物免疫检测设备制造商,其所生产的设备专用于检测宠物和那些为人类提供食物的动物的健康。该公司预计将收到约每股30.6美分的现金报价。

  该交易料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完成。

  动物免疫诊断是一种利用抗原-抗体反应以检测动物身上是否带有病毒或细菌的诊断法。辉瑞指出,该市场以每年8%的速度增长,相当于整个动物保健行业增长速度的两倍。全球动物免疫检测市场的年销售额可达到7.35亿美元。

  Miller Tabak &Co的基金经理人莱斯-芬特雷德(Les Funtleyder)表示,动物保健业是人类保健行业发展的写照。目前制药商们正在努力打造业务的多元化,它们需要检测业务来推进药品市场,这桩交易正与该目标相一致。(金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