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乐普医疗:收购秦明医学 外延扩张提速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30日 10: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海通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海通证券江维娜

  2010年12月27日本公司与秦明医学及其主要股东秦明集团、管理层股东代表签订了《增资协议》,约定秦明医学向本公司定向发行2600万股,发行价格为每股1.85元,合计人民币4810万元,由本公司以自有资金进行认购。本次定向增发完成后,秦明医学的总股本变更为8536万股,本公司将成为秦明医学的第二大股东,占秦明医学发行后总股本的30.46%。

  进军千亿市值,维持“买入”评级。由于乐普总股本较大,对于2010年的业绩增厚不明显,我们暂不调高公司业绩,维持原有2010-2012年每股收益0.55元、0.84元和1.27元的盈利预测,鉴于公司心内科、心胸外科内外通吃,器械、药物并重的经营格局基本建设完毕,公司长期发展定位清晰、异于竞争对手,开始具备成为千亿市值公司的条件,维持“买入”的投资评级及37.5元的目标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