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YMEX原油期货小幅上涨,市场静待EIA库存数据出炉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30日 16: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楼怡婷)--据新加坡12月30日消息,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周四进一步升逾91美元,稍晚公布的能源资料协会(EIA)库存数据料因异常寒冷的冬季天气,显示原油库存连续第四周下降。

  0720GMT,,NYMEX 2月原油期货合约上涨0.21美元至每桶91.33美元。油价周一触及26个月高位91.88美元后,一直在91美元附近的窄幅区间波动。

  洲际交易所(ICE)布兰特原油期货上涨0.18美元,至94.32美元。

  "油市继续小涨或小跌,价格在假期清淡交投中变动不大。"Citi Futures Perspective的能源分析师Timothy Evans说。

  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将于周四1600GMT公布每周库存数据。该数据出炉后,油市可能获得突破交易区间的动力。

  分析师此前预计,原油库存下降260万桶,汽油库存增加140万桶,馏分油库存下降60万桶。

  美国石油协会(API)周三公布,美国在截至12月24日的当周原油库存增加310万桶,汽油库存减少310万桶,馏分油库存增加140万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