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原油维持震荡 沪胶低位反弹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30日 16: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外盘市场】NYMEX原油2月收低0.37美元,跌幅0.4%,报收91.12美元。美国原油期货周三在清淡交投中回落,投资者静待美国周度原油库存数据的公布,市场预期将有所下滑。

  【行情评述】沪胶主力合约1105,今日跳空低开,迅速探底后受多头逢低买盘提振,期价震荡回升,盘终收于小幅阳线,较昨日上涨290元/手,涨幅达0.8%,市场成交与持仓小幅回升。

  【基本面因素】12月30日消息,越南最大的橡胶出口商----越南橡胶集团(VietnamRubber Group)首席执行官Le QuangThung表示,从现在起至2011年年中,该国橡胶出口价格预期将维持在约每吨5000美元,该预估是在越南橡胶出口价格本月升至创纪录的5000美元上方后作出的。

  【操作建议】沪胶主力合约1105今日盘中震荡上行,从早盘的低位反弹来看,下方具有明显支撑。近期基本面,我国将进入橡胶停割期,国内橡胶供应将暂时结束,橡胶将进入纯消耗库存时期。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在元旦假期前以日内短线为主,轻仓或空仓过节。

  北方期货分析师 王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