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沪铜突破上行 七万整数拿下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30日 16: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基本面上,汇丰周四发布数据显示,12月份汇丰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HSBC ChinaManufacturing Purchasing Managers Index)为54.4,在连续4个月上升后,略有回调。汇丰报告显示,12月份汇丰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为54.4,低于11月份的55.3和10月份的54.8。

  全国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29日在北京召开。住房城乡建设部部长姜伟新表示,2011年要继续坚定不移地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进一步强化各项调控措施的贯彻落实,住房城乡建设部将会同有关部门储备调控政策。

  发改委网站12月29日消息,11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3.3%,增速同比减缓5.9个百分点,比上月加快0.2个百分点。东、中、西部地区同比分别增长12.1%、16.1%和14.5%,增速同比减缓4.5、7.2和10.6个百分点,比上月加快0.1、0.3和0.5个百分点。

  美国公布的12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远低于预期,且10月季调后SP/CS房价指数较月率下滑1.0%,最近一段时期来喜忧参半的美国经济数据表明该国的经济复苏尚未取得强劲动能,因此美元走势持续疲软。

  今晚应该关注的数据有:美国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和美国 11月NAR季调后成屋签约销售指数。作为反映美国就业市场的最新数据,初请失业金人数备受市场的关注,市场预计12月25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将达41.5万人,低于前值的42.0万人,暗示就业市场的逐步改善。对于美国经济症结之一的房产市场,市场预计11月NAR季调后成屋签约销售月率增幅将大不如前,前值为大幅走高10.4%,而11月数值或将仅达1.5%。

  今日沪铜高开11点后加速上涨创年内新高,脱离70000元整数阻力压制,呈现突破形态,仓量配合较好,近期有望维持涨势。

  北京中期研发部

  吴峥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