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材附属夺沙特1.4亿美元熟料生产线合同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30日 17: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12月30日消息,中材股份宣布,旗下于A股上市的附属公司,中材国际与沙特阿拉伯王国城市水泥公司签署日产5,000吨熟料生产线工程总承包合同,合同金额为1.35亿美元。

  项目所在地位于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附近一期项目工厂内,合同范围包括石灰石输送至熟料库的整条熟料生产线的工程设计、设备供货、土建、安装、调试、技术服务并最终通过达标达产考核。

  公司指出,合同生效后22个月出熟料,25个月完成PAC(临时验收),合同对工期延误、性能不达标约定了违约赔偿,工期罚款最高不超过合同总价5%,性能保证罚款最高不超过合同总价5%,以上两项合计罚款最高不超过合同总价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