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汽车行业发展迅猛 百度检索量增六成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31日 00: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信息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百度2010年汽车趋势论坛于广州车展前一天隆重开幕。当天,百度宣布与全球消费者研究机构J.D.Power and Associates亚太公司达成战略合作,随后百度数据研究中心向业界发布了《2010年汽车行业报告》。

  报告对2010年度的消费者搜索行为、汽车行业整体指数、车型销售情况、各汽车品牌的市场反响、汽车消费人群特征等参数指标进行了深入透彻的分析。报告显示,2010年汽车行业发展迅猛,百度汽车行业搜索指数处于稳步上升的态势,日均检索量达465.2万次,较2009年同期增长六成多。

  分析人士称,在汽车行业,销量与搜索量表现出较强的相关性,是销量的风向标;新能源汽车是行业内的关注热点,网民搜索热度持续高涨;团购成为受到网民热捧的营销方式之一;而租车市场呈现潜力无限的态势。

  信息时报记者 何秋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