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投资者获利回吐 欧美油价延续下跌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31日 09: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一财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受投资者获利回吐操作影响,欧美油价本周四双双下跌。

  尽管当天美国就业市场数据利好,美国原油库存连续第四个周下降,但纽约市场油价在投资者获利回吐操作下依然大幅下跌,跌破每桶90美元。

  由于临近新年假期,当日原油市场交易清淡,交易量仅为30天平均交易量的约三分之一。

  到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NYMEX)明年2月交货的WTI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28美元,收于每桶89.84美元。伦敦市场Brent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05美元,收于每桶93.09美元。

  美国能源情报署(EIA)公布,截至本月24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下降130万桶至3.39亿桶,降幅低于市场预期。

  美国劳工部公布数据显示,截至本月25日当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意外大幅减少3.4万人至38.8万人,为2008年7月以来的最低水平,这表明困扰美国经济已久的就业市场有所好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