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二重重装:新能源装备将支撑起重机腾飞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31日 10: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东方证券 周凤武 胡耀文

  投资密集型融资平台和政府大力支持构筑。定增的顺利进行将对公司向新能源的转型起决定性作用,中国二重拟认购金额不低于100,000万元、不超过250,000万元,其中包括实际控制人债转股的金额99,488万元。虽然已累计取得国家项目投资补助资金约2.5亿元,但重点建设项目的资金保障仍是发展瓶颈。基于重大技术装备出海口基地一期建设项目目前正处于建设关键时期和重大技术装备出海口基地二期建设项目也已经启动,我们认为此次融资对公司的转型将非常关键。

  风险因素和催化剂:钢铁行业固定投资继续下行的风险和核电技术开发和产品交付的不确定性,同时不可忽视原材料波动带来的风险。公司核电技术研发成功。

  估值与投资建议:我们下调公司的盈利预测,下调目标价,给予公司股价0.45PEG和24.49倍PE的估值水平,对应2011年预测EPS的价格为12.59元,维持“买入”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