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司尔特:磷复肥一体化优势企业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31日 11: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上海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上海证券 冀丽俊

  公司从事高浓度磷复肥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高浓度缓释NPK复合肥系列产品以及磷酸一铵,中间产品包括硫酸、磷酸等。

  近年来,公司充分依托当地硫资源丰富以及临近消费市场的双重优势,加快开发适销对路的磷复肥产品以及硫酸、磷酸等中间产品,逐步形成从硫铁矿制酸至磷复肥产品生产、销售较为完整的一体化产业链,顺利实现了以物理合成为主的传统复合肥龙头企业向现代化磷复肥一体化优势企业的跨越式发展。

  我们认为,给予公司2011年35-42倍市盈率较为合理,公司合理估值区间为22.26-26.71元。综合考虑公司基本面、同行业上市公司的估值以及近期新上市股票估值情况,我们选取一二级市场20%的折让,建议询价区间为17.81-21.37元,对应的2009年市盈率区间为40.63-48.75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