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招商期货:节后期指上涨 多单介入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31日 15: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周五,股指期货午后震荡走高,四合约均飘红,截至全天收盘,主力合约IF1101收报3157点,上涨1.91%。期指节后如何运行?证券时报网收盘后采访了招商期货研究员侯书锋。

  侯书锋表示,2010年最后一个交易日,上证指数走出红三兵形态。本轮股指的反弹主要得益于有色金属价格的走强,金属价格的强劲上扬刺激资源类板块走强,有色、煤炭等板块纷纷止跌反弹。当前上证指数走势与2350点企稳反弹的走势较为相似,预计元旦后,股指还将呈现震荡走高的走势,但短期内不大可能出现结构性牛市行情,仍属于估值修复行情,短期上证指数主要阻力位在2850一线,预计节后股指有望重返2900点大关。他表示,股指期货方面,周五期指主力一月合约收出长阳,其日内持仓量下降而价格上涨的走势意味着空头持仓在撤离。后市还将震荡反弹,或将收复3300点失地。操作上,建议适量做多,短期关注期价在20日均线阻力位的表现。(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