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晶澳太阳能:高增长低估值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31日 23: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导读:独立分析师Tate Dwinnell在著名财经网站Seeking Alpha发表股评文章,推荐长线买入中国概念股晶澳太阳能。

  Zacks投资研究从增长和估值角度给予晶澳太阳能(JA Solar)(JASO)强劲买入评级。另外该股已经一路回调至200日均线,成为当前价位具有巨大吸引力的太阳能概念股。

  Zacks指出,晶澳目前市盈增长率(PEG)只有0.4(此数值低于1便属于低估),预期市盈率为5.2倍(标普平均市盈率为15.2倍),市净率为1.3倍(属于价值股范围),股权收益率(ROE)22%,为行业领先。

  晶澳今日小幅小挫,正如我上面提到的,我看好该股一方面是估值诱人,另一方面也是技术上的原因。晶澳目前在周线图和日线图上均严重超卖,而且下跌成交量不断萎缩。我相信这意味着卖家将很快夺回控制权并开始拉升。我感觉唯一的风险在于大盘重跌,因为大盘已经相当超买。我个人即将长线加仓晶澳。(诚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