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英国2010年平均房价上涨0.4%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1日 16: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周六凌晨消息 全英房屋抵押贷款协会(Nationwide Building Society)周五表示,英国2010年平均房价上涨了0.4%,下半年房价的下跌抵消了今年头6个月房价上涨的影响。

  全英房屋抵押贷款协会英国第三大抵押贷款提供商,该机构称12月平均房价较11月上涨了0.4%,但第四季度房价较第三季度下跌了1%。

  该机构首席经济学家Martin Gahbauer表示,“没有任何迹象显示购房需求将会从当前水平大幅回升。当前购房者太少,而现在项目太多。”

  他表示,“英国房价将在2011年继续缓慢下滑,至少在明年上半年是如此。”

  英国12月平均房价为16.28万英镑(25.2万美元),而2007年高峰时的房价为18.6万英镑。

  根据自身放贷情况,该机构报告2008年平均房价下跌了15.9%,但在2009年又上涨了5.9%。

  全英房屋抵押贷款协会的数据要比哈利法克斯银行的数据更为乐观。哈利法克斯是英国最大的贷款银行,该行还未公布12月的数据。该行曾报告,11月英国房价要比2009年12月低2.4%。 (明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