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上海等成为我国最具投资潜力城市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2日 07: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新社吉隆坡1月1日电 (记者 赵胜玉)正在此间举行的“世界著名品牌大会第七届年会”1月1日公布了“2010年度中国最具投资潜力城市50强”。上海、北京、天津、重庆、香港、台北、高雄、广州、昆明等50个城市成为中国最具投资潜力城市。

  美中经贸投资总商会会长、世界著名品牌大会主席周茳钐钧在致辞中说,本次大会旨在推动欧洲、美洲、亚洲国家的工商界与中国城市、企业开展合作,通过分享世界城市和世界著名品牌500强成功经验,推动城市和企业在交流中创新发展,在合作中实现共赢,帮助城市和企业顺利实现品牌的国际化和多元化,进而促进区域经济持续增长与社会和谐健康发展。

  由华商机构世界品牌组织、美中经贸投资总商会、欧美亚工商界合作联盟、和谐健康社会全球合作组织联合主办的“2010年世界著名品牌大会第七届年会”以“让世界著名品牌投资中国,让中国城市和企业走向世界”为宗旨,本年度会议主题为“创新推动发展、合作促进共赢”。

  大会同时还发布了2010年度“世界特色魅力城市200强、世界著名品牌500强、中国特色魅力城市200强、中国最具投资潜力特色示范县200强、影响世界的中国力量品牌500强、中国市场最受欢迎世界著名奢侈品品牌150强”等系列品牌报告,入选上榜名单将陆续公布。(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