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恒安国际许连捷选定堂弟接班 3年后退休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3日 08: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1月3日消息,据港媒报道,卫生用品零售商恒安国际(01044)创始大股东之一、现任行政总裁许连捷,已将接班人选定为任职首席营运官刚半年的许水深。

  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卫生用品零售商恒安国际(01044)创始大股东之一、现任行政总裁许连捷,已将接班人选定为任职首席营运官刚半年的许水深。

  淡出营运 3年后退休

  许连捷早前在恒安25周年庆典上表示,接班人考虑好了,现在的COO许水深就是。他补充道,仍负责重大决策,但已逐步淡出日常营运。

  集团公告显示,现年41岁的许水深于2010年6月1日正式获委任执行董事,并担任首席营运官及商贸发展部总监。他是执董许大座及高级管理层许连批的弟弟,即许连捷堂弟。

  胡润榜排51 身家150亿

  许连捷曾于去年9月公开表示将于3年后退休;据悉,如今集团的重大决策仍由许连捷负责,交接后他仍会留在董事会。许连捷一直是恒安大股东之一,现持18.36%股份,在2010年胡润榜中名列第51位,财富达150亿元人民币。

  至于他的3个儿子,只有26岁的小儿子许清池在集团工作,目前担任恒安(香港)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负责香港销售业务及集团收购合并项目,与许水深同时获委任为恒安执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