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概念股每日评级:买入中房信等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3日 16: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晚间消息,美国中国概念股网站China Analyst搜集了华尔街12月31日对中国在美国上市公司的评级。

  1 中房信——买入

  Jefferies &Company首次对中国房地产信息集团(China Real Estate Information Corporation)(NASDAQ:CRIC)评级,给出“买入”评级和11.6美元的目标股价。

  2 分众传媒——维持买入

  麦格理维持对分众传媒(Focus Media Holding)(NASDAQ:FMCN)的“超越大市”评级和30美元的目标股价。

  3 福麒国际

  Rodman &Renshaw终止跟踪福麒国际(Fuqi International)(NASDAQ:FUQI)。

  4 华能国际——维持超越大市

  大和证券维持对华能国际电力(Huaneng Power International)(NYSE:HNP)“超越大市”的评级,将公司在香港上市股票目标价从5.20港元削减至4.80港元。

  5 科兴生物——维持超配

  Piper Jaffray维持对北京科兴生物(Sinovac Biotech)(NASDAQ:SVA)的“超配”评级和8.8美元的目标股价。

  6 华视传媒——维持超越大市

  麦格理维持对华视传媒(VisionChina Media)(NASDAQ:VISN)“超越大市”的评级和5.25美元的目标股价。

  7 兖州煤业——增持

  中金维持对兖州煤业(Yanzhou Coal Mining)(NYSE:YZC)的“增持”评级,对公司在香港上市股票给予28.40美元的目标股价。(诚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