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泰君安:降中交建目标至8.3港元 评买入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3日 17: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国泰君安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国泰君安

  国泰君安(香港)发表研究报告,重申对中国交通建设“买入”评级,及下调目标价由8.3元降至9.2元,此相当预测2011年市盈率10.7倍。

  国泰君安(香港)指,中交建(01800)公布将会以收购少数股东剩余股权的方法,与其A股上市的附属公司路桥股份(600263-CH)合并,并取代路桥股份而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另外,公司将会发行不超过35亿股的A股(其中包括用于收购路桥股份少数股东股份的代价),先决条件为获股东以及监管机构的批准。

  该行认为,新增的投资项目以及利息开支的减少,将分别提升中交建设于2011年及2012年盈利2.0%及3.2%;然而,由于发行大量新股将产生显著的摊薄效应,公司于2011年及2012年的每股盈利将会因此而分别减少9%及16.7%;另外,该行认为,其A股将不会以相对于H 股的溢价发行, 因有A/H股两边上市的基建承包商,通常其A股比H股的交易价有所折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