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他们的新年期待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4日 02: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欧盟轮值主席国匈牙利总统施米特:

  从1月1日起的半年内,改善我们自己和亿万人生活的重任落在匈牙利的肩上。担任欧盟轮值主席国对国家和民族是一个巨大的机遇,如果能牢牢把握这一机遇,国家就能赢得威望。

  ●法国总统萨科齐:

  随着经济的恢复,法国将继续推动积极有效的改革,继续捍卫欧元的地位和欧洲一体化建设。“欧洲是法国的未来和价值所在”。

  ●意大利总统纳波利塔诺:

  我们不能将重担丢在未来几代人的肩上,如果我们无法为年轻人开辟新的就业机会、拥有体面生活的机会、获得社会认同的机会,那么不仅仅是他们,整个意大利在未来的竞争中都将落败。

  ●希腊总理帕潘德里欧:

  如果大家能够团结协作,继续2010年开始的改革,2012年希腊一定能重回增长之路,到2013年我们就可以将导致现有危机的所有失误全部抛在身后。

  ●伊拉克总统塔拉巴尼:

  希望来年一切顺利、平安,成为建设充满希望的新伊拉克的一年。2011年的和平稳定需要民众和政府共同努力打击恐怖主义。

  ●泰国总理阿披实:

  希望实现国家和平,结束政治冲突,继续经济发展。

  ●南非总统祖马:

  在全球经济危机的冲击下,南非全国有百万计的人口丧失工作,同时大量毕业生也将进入劳动力市场,就业成为很多南非人的新年愿望,也是目前政府和人民面临的最重要任务。

  ●突尼斯总统本·阿里:

  将把提高工薪阶层的购买力、保护国内企业的竞争力、在地区平衡和产业平衡的基础上强化增长的多样性作为新的一年中政府工作的重点。

  (根据新华社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