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候鸟经济:精选15廉航飞海岛,潜入深蓝诱惑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4日 06: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理财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理财周报记者 欧阳梦雪/文

  廉航飞往你的海岛

  爱琴海边有层层叠叠的白色房子,宛如迷宫。英伦三岛上有连绵的阴雨和不肯平息的北爱。塞班岛、马尔代夫、巴厘岛,无数人心向往之,然后身至。而斐济322个岛屿里,只有106个有人居住。越南也是一样,星罗棋布漂浮在海面上的岛屿,因为无法横渡而被人遗忘。

  这个蓝色的星球被分割成7块黄色的大陆。不管你去到哪里,都有简便而廉价的航空。千山万水都能缩短在几个小时之内。

  欧洲的廉航彻底颠覆了飞机省时而价高的精神理念,如果赶上活动,最便宜的机票只要1欧分,加上各种税费不过20多欧元。

  Veuling是西班牙的航空公司,进出西班牙在这家公司能够买到最便宜的机票。同理,进出德国最便宜的则是Airberlin和Germanwings。

  Easyjet与Airberlin是欧洲廉航里最负盛名的两家公司,航线多,囊括了欧洲各大城市,而且起降的机场也多在市中心的大机场。

  美国的廉航公司也比较大,但是打折力度比起欧洲这些著名公司来说,还是小巫见大巫。Priceline.com、Orbitz、Expedia、Cheap Tichets等网站提供最后一分钟廉价机票搜索。这些机票大多是时期临近只能降价求售的机票,力度较大的能达到5折。

  亚洲的廉航与欧洲一样也是声势壮大,几个热门旅游国家都有自己的廉价航班,如马来西亚的亚洲航空、飞萤航空;新加坡的虎航、silkair、Jetstar Asia;菲律宾的雾宿;泰国的Nokair等。

  廉航通常不包括餐饮,上飞机前最好吃饱喝足。廉航最致命的就是退改签不方便,通常都需要再次支付一定费用。预定方法也就是在各大廉航网站上注册用户,这样就能收到最新的打折信息。

  潜入深海

  雅克潜入到深深的海底,这里,天空变成回忆。他闭上眼睛,将自己与乔安娜通过大海而永远分开。可是他应该看见了父亲,看见了恩佐。

  吕克贝松用整片大海编织了一个孤独而沉默的童话。

  到了海边,怎么可能抗拒海底的诱惑。那里有珊瑚,有你未曾见过的鱼类,有一种彻底的逃逸方式。

  哪怕你是一个没见过大海的初学者也不用担心,服务完善的潜水学校可以给你提供经验丰富的教练、你需要的所有设备。

  对初学者或者只是偶尔潜水的人来说自备面镜和呼吸管就可以了。自备的装备比较干净,这两样投入不大,以后浮潜也可以用。如果兴趣浓厚,想持续学习的还可以购买脚蹼、潜水衣。成为发烧友之后,电脑表、调节器、BCD都必不可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