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快讯:两市双双高开 沪指涨0.61%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4日 09: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今日是2011年的第一个交易日,沪深两市双双高开,沪指开盘报2825.33点,上涨17.25点,涨幅0.61%,深成指报12578.45点,上涨119.90点,涨幅0.96%。

  东吴证券认为,本周市场有望延续反弹走势,但空间较为有限。同时需要提示的是,一旦出现新的利空因素或者悲观预期,市场仍有再度调整的可能,因此在操作上仍需控制仓位,切忌过度追涨。在个股选择上,建议关注期跌幅较大、近期止跌企稳的板块,如煤炭、有色等资源类个股;同时也可关注过节概念板块,如食品饮料、旅游消费等板块。

  今日消息面:假期影响市场重要资讯回顾;综述:美股新年开门红 道指收涨0.8%;多城市楼市限购令延续执行;A股公司年报披露19日拉开帷幕;证监会:创业板公司年报须详尽披露高管持股动向;新年首周11只新股密集发行;中投二号拟重组央企稀土业务;新年首周121亿限售股扑面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