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国各州或将与大型贷款机构达成止赎和解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4日 13: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月4日下午消息,据外电报道,美国爱荷华州检察长米勒(Tom Miller)昨日表示,包括美国银行、摩根大通在内的美国前五大抵押贷款服务机构可能将率先与50个州的检察长达成和解,以了结有关房屋止赎问题的调查案。

  作为50个州住房止赎调查案的领导人,米勒昨日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目前尚未达成和解,其他三家机构分别是花旗集团、富国银行和Ally Financial。这五大机构占据美国抵押贷款市场59%的份额。

  米勒称:“我们将寻求与五家最大的贷款机构分别达成和解,目前离协议的达成仍有一定差距。我们正在设法确定哪些内容应纳入和解协议中。”

  全美50个州正在调查银行及贷款服务机构是否在几十万套住房止赎中运用虚假文件和伪造签名。此前,摩根大通与Ally Financial旗下的GMAC抵押贷款部门公布将暂停23个州的房屋止赎程序,美国银行也宣布暂停全国范围内的止赎程序。之后,全美50个州于去年10月13日宣布展开一项针对住房止赎问题的联合调查。

  摩根大通、花旗集团、Ally Financial及美国银行的发言人均拒绝就此置评;而富国银行的女发言人则表示,现在谈论这个还为时过早,因为目前尚未达成任何协议。(金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