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都香港:龙湖地产仍然是今年内房股首选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4日 14: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国都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国都证券(香港)有限公司

  龙湖地产(0960)继续是我们2011年内房股的首选,因为公司盈利高速增长(未来3年复式增长有58%),而且可见性高(2011年70%交付的面积已经锁定)。销售成绩突出的原因是:1)公司维持在重庆和北京市场的领导地位;2)公司通过销售高端产品例如别墅,成功打入5个新市场。龙湖正扩充商业地产规模和进入旅游地产领域,以迎合中国高资产人仕不断膨涨的大趋势,我们对其策略投以信心一票。

  基于2010年合约销售均价高于我们原先预期,我们调高公司盈利预测,并预期2012年毛利率可超过50%。龙湖现价只相当于2011年11.3倍预期市盈率,考虑到盈利高速增长,现时估值偏低。以2011年15倍预期市盈率计,目标价14.5元,而利用每股资产净值方法(NAV)我们亦得出相同结果。公司2010年底负债比率只有60%,表示公司仍可继续收购土地增加每股资产净值,所以股价较资产净值折让收窄仍是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