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波音获CIT集团38架飞机订单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5日 00: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月5日凌晨消息,CIT集团(CIT Group Inc,股票代码CIT)周二宣布,其航空部门已从波音公司(BA)订购了38架737飞机,包括15架737-900延程飞机,以及23架737-800飞机。

  这是迄今为止波音737-900延程飞机获得的最大一笔来自一家租赁公司的订单,也是CIT最大的一笔波音飞机订单。

  根据合同,CIT还拥有另外7架737飞机的购买选择权。

  此项订单的具体价格未予透露,但根据波音的目录价格计算,此项订单价值大约31.5亿美元。

  截至9月30日,CIT拥有140架波音飞机。包括最新的这项订单在内,该公司目前总计有111架飞机的订单,其中58架为波音飞机。(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