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湖北人三天刷卡逾34亿元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5日 00: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见习记者 程思思 通讯员 易凌

  本报讯昨日记者从银联湖北分公司获悉,元旦期间我省银行卡跨行交易金额达34.32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日均交易情况增加35.46%。

  数据显示,元旦假期内,银行卡ATM跨行交易笔数为61.10万笔,交易金额为5.44亿元,日均交易情况分别比去年增加了22.97%和22.25%;银行卡POS交易笔数为161.89万笔,交易金额为28.88亿元,分别比去年同期增加了33.55%和38.85%,民生消费类行业的银行卡交易增长尤其明显。

  元旦假期,湖北地区信用卡跨行交易达8.04亿元,同比增长39%,占元旦期间银行卡跨行交易总额的25%。

  银联人士表示,与去年同期相比,境外用卡增幅明显。元旦期间,境内持卡人出境用卡火热,中国银联的数据显示,银联卡境外交易金额同比增幅近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