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汇丰在汉推出新理财品牌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5日 00: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见习记者 程思思 通讯员 郭琦

  降低投资门槛 服务潜在富人

  本报讯昨日记者从汇丰银行获悉,该行在内地首次推出 “运筹理财”服务,相较于该行已有品牌的高门槛,“运筹理财”将服务对象定位于中国内地的新兴富裕人群。

  记者了解,“运筹理财”将通过财富积累、资产保障、日常服务、环球支援等多个方面满足特定客户群体的理财需求,其中包括免费帮助客户进行定期财务状况分析,利用财富分析工具,帮助客户了解财务缺口,并为客户免费提供市场资讯。在内地,“运筹理财”账户总余额(包括存款及理财产品的月内日均总余额)不低于人民币10万元或等值外币,即可免除每月人民币150元或等值外币的服务月费。之前,该行拥有的“卓越理财”则需账户总余额达到50万元,才能免除相关费用。

  汇丰中国个人金融理财服务副总监李峰表示:“与很多市场相比,内地的新兴富裕群体对未来更具憧憬,并有非常强的积累财富的意愿。汇丰在内地最新的一项调查显示,超过七成的新兴富裕人士希望通过科学的理财规划实现财富的增长,而认同‘今天花明天的钱’这一消费理念的仅占约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