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募资11亿投建三大项目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5日 04: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于萍

  华意压缩(000404)公告称,公司拟以不低于7.85元/股的价格向四川长虹在内的不超过10名的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票不少于1亿股且不超过2亿股,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1亿元。其中,控股股东四川长虹(600839)拟以3亿元现金认购非公开发行股票。

  公司此次募集资金将投入三大项目,包括新建年产500万台超高效和变频压缩机生产线项目、新建年产600万台高效和商用压缩机生产线项目,以及华意压缩技术研究院建设项目,并计划使用3亿元补充流动资金。

  截至2010年9月30日,四川长虹持有股份总数占公司总股份的29.92%,为公司控股股东。非公开发行完成后,预计四川长虹合计持有公司股权比例将不低于公司总股本的29.11%,仍为公司控股股东。

  公司表示,此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将进一步提升公司在冰箱压缩机领域的行业龙头地位及技术研发实力和自主创新能力,增强公司抵御风险的能力。(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