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AH股溢价指数微涨0.32%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5日 04: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刘兴龙

  1月4日,A股市场高开高走,在迎来新年开门红的同时,沪综指更是喜获四连阳,全日涨幅为1.59%,申万23个一级行业全线上涨,其中房地产板块以5.09%的涨幅走势反弹。

  当日恒生指数早盘震荡之后逐级上行,不过全日涨幅落后A股市场。受此影响,恒生AH股溢价指数全日呈现高位震荡的走势,最高触及98.28点,不过由于恒生指数尾盘拉升,导致溢价指数涨幅有所收窄,全日涨幅0.32%,收于97.60点。

  当日香港恒生指数早盘小幅高开,短线震荡导致AH股溢价指数一度由涨转跌,不过此后恒生指数表现持续回升,盘中最低下探23408.09点,收盘时上涨232.43点,涨幅为0.99%,以23668.48点报收。

  在66只含H股的A股中,有60只出现上涨,4只出现下跌,中国南车和广州药业两只个股表现抢眼,分别上涨9.80%和5.90%。在H股中,当日上涨和下跌的个股分别为55只和11只,涨幅居前的马钢股份(00323.HK)和中海集运(02866.HK)分别上涨5.70%和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