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基金]分级基金即将发行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5日 08: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那娜)--据证券时报1月5日报道,据了解,今年首只分级基金信诚中证500指数分级基金将于1月6日至28日在建行等各大渠道正式发售。该基金作为国内首只中证500指数升级版分级基金,继承了分级产品和指数基金的双重优点,包括3种不同风险收益特点的基金份额,为投资者提供了三重投资选择。

  信诚中证500指数分级基金拟任基金经理吴雅楠认为,在中国经济长期快速发展的过程中,成长性企业作为经济中最活跃的一部分,更有可能抓住经济增长和结构调整带来的机遇,投资于这样的上市公司将受益于中国经济持续成长带来的巨大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