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海通期货:郑棉震荡格局短期内难以改变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5日 09: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小雷)--昨日内盘

  12月31日郑棉震荡为主,主力9月合约收于28145元/吨,成交量较前日继续下降至59.8万手,持仓量基本持平。

  昨日外盘

  ICE期棉开盘震荡后尾市拉升,主力合约收于145美分/磅,整日上涨2.46%, 成交量增小幅增加至8818手。

  基本面分析

  两位政府高层官员周五称,印度政府及行业官员组成的一个小组将于1月6日举行会议,对该国本市场年度的棉花产量重新评估,此前的非季节性降雨对部分种植区造成了破坏。在全球供应短缺之际,产量预估的下调获将维持原定计划550万包,一月中旬增加配额的议题可能不会实现。

  当日电子盘撮合成交量大幅减少,当日成交量仅为节前最后一日成交量的1/3强,各月合同成交清淡,市场观望氛围浓郁;订货量继续减少,主力MA1103和MA1105合同分别减仓400吨和300吨; MA各月合同均价涨跌互现,远月合同收盘价立于28000元以上,盘内最低价为MA1103合同27620元;远月MA1105合同以28090元的均价居于各合同之首。

  技术面分析

  郑棉1111合约日线60均线受压,近期内难以突破。主力9月合约仍然维持在此波反弹以来日线的上行震荡区间内,短期内难有突破可能。

  操作建议

  弱势震荡格局为主,日内短线交易,或观望。主力9月合约28000点,上下1000点浮动。

  (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