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38万弃房改买银条 一年捂出50%收益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5日 09: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记者杨莉)听了理财师的推介,在去年年初买银条,年底“老地方”卖出,轻松赚取50%多。专业人士称,尽管白银涨幅大,但未来仍有上涨空间。

  去年年初,华夏银行贵宾客户孙女士,听了理财师关于白银将会涨的分析后,毅然将准备买房的38万元,全部买成了银条。当时市场上有各种公司出售的多种银条,孙女士听从理财师的建议买了随时可以变现的可回购银条。经过多方打听,发现只金永恒在售宝泉银条,于是打车来到汉口一口气买下500克、1000克、2000克、5000克各10根,当时银价3.96元每克。买回家后,孙女士的先生认为白银不值得投资,好好地埋怨了一番。

  接下来一年时间白银一直大涨,价格最高时和去年初相比涨幅近80%,这让忐忑不安的孙女士在家扬眉吐气。12月初,孙女士来到金永恒,在白银每克6.48元时,卖出了5000克10根。其余的银条,理财师建议她继续持有,因为2011年,白银有希望创新高。

  武汉金永恒藏品负责人刘兆铭认为,白银的用途比黄金更广泛,但资源有限。其投资门槛低,涨幅大,近年来受到投资者追捧。他建议,投资银条,一定要注重流动性,可回购的银条随时可以按当天的银价变现,这才适合投资。否则,即便银价上涨,销售商不回购的话,它也只能当“原料白银”。刘兆铭强调,近期白银涨幅加剧,投资者可适当观望,逢低介入。白银在未来两年内,再涨一倍也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