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商基金成去年大赢家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5日 09: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2010年基金大战落下帷幕,华商基金成为去年的大赢家。据WIND数据统计,在全部开放式基金中,华商基金公司旗下的华商盛世成长成为新科状元,以37.76%的收益率排名第一;华商阿尔法以24.64%的收益率夺得第五名。截至2010年12月31日,华商基金公司资产管理规模已达到417.29亿元,较年初增长283.45亿元。

  华商基金旗下业绩最好的两只基金华商盛世和华商阿尔法今年以来规模均实现大幅增长。截至去年12月31日,华商盛世资产规模已超过126亿元,较年初增长近5倍;华商阿尔法资产规模达到45.69亿,仅四季度即增长134%,为持有人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投资收益。(鑫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