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银河旗下基金业绩突出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5日 09: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银河基金2010年业绩表现抢眼,旗下9只主动型产品全部实现正收益。晨星发布基金2010年排行榜显示,银河行业优选基金以30.59%的年收益率居全部基金第二名,银河银泰混合也以18.51%的收益率名列标准混合基金第二名。

  对于2011年投资布局,银河基金认为,受流动性宽松度降低以及上市企业盈利增速放缓的影响,预计2011年市场缺乏系统性的上涨机会,但现阶段A股市场整体估值具有较强支撑。

  银河基金表示,考虑到上半年市场风险较大,建议保持灵活的仓位,寻找确定的买卖点,重点关注大小盘风格转换,适当偏向中大盘,注意小盘股风险。在配置上可遵循增长确定低估值主线、资源重估主线和热点主题概念主线等。(贾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