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纽银基金:拉长视线前瞻未来行情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5日 09: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证券时报记者 张哲

  纽银基金公司总裁胡斌认为,应拉长视线分析近期央行加息对股市的影响。2011年信贷基本维持去年规模,一季度信贷开闸,加上外围量化宽松及前期通过各种渠道潜伏积累涌入的热钱,流动性又将重回宽裕。如果一季度通胀被控制在可接受范围内,整体经济形势将趋于乐观,从而推动股市上涨;反之,政府则将频频使用货币工具调节市场。

  全球经济复苏步伐始终是不确定因素,对中国经济发展和政策调整影响依旧,A股市场将表现出震荡行情。中国经济转型和发展是确定性因素,因此结构性、局部小牛市也将在震荡行情中产生。

  胡斌建议,不宜过分紧张股市短期表现,拉长视线理性分析阶段性行情的规律,并作出前瞻性预判。胡斌透露,公司新近推出的“纽银1号”基金采用“四大引擎”复合型投资策略,颇受市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