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鹏华基金着力建设产品线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5日 09: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证券时报记者 朱景锋

  2010年,新基金发行井喷的预期成为现实。天相投顾数据显示,去年新发行基金总数达147只,创历史新高。去年基金发行出现较大分化,部分基金公司新基金发行收获不多,甚至颗粒无收,而有些基金公司则趁机发力完善产品线建设。其中,鹏华基金表现较为突出,全年共发行7只新基金,是去年发行新基金最多的基金公司。

  鹏华基金表示,近年来随着基金产品种类日益丰富,投资者能更好地根据自身需求来选择产品,新基金发行已从最初的跑马圈地进化为精耕细作,追求更为有效及精准的投资群体。从海外成熟市场经验看,根据市场特点设计各种特定需求的产品已是行业发展的主流趋势。鹏华基金通过深度挖掘投资者需求,才能不断推出切合市场的新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