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恒指早盘低开0.08%报23650 资源股大部分低开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5日 09: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港股互动空间

  新浪财经讯 1月5日消息,隔夜道指涨0.18%,A股沪指低开0.68%后窄幅震荡。港股早盘随A股低开18.30点,报23650.18点,跌幅为0.08%,大市成交24.55亿港元;国企指数报12970.28点,低开46.90点,跌幅为0.35%。

  从盘面上看,资源股大部分低开。

  机构及专家观点

  信诚证券投资部经理刘兆祥表示,港股再升,月初例升的威力不容忽视,但升势难以持续至月尾,通常在一星期或十天内便会见顶回落,投资者应注意出市入市的时机。今年首季大市焦点,应该是中国的新增贷款金额,首季可留意内房股。

  华富嘉洛证券客户经理梁永祥认为,港股昨日升势有成交配合,加上港汇保持强势,故他对后市表现有信心,预期港股中短期升势未完,料可上试23,800至24,000点。但他认为,投资者现阶段不宜高追资源股,因累积升幅已不少,反而可以留意本地银行股,因为仍有较大的上升空间。

  恒丰证券梁渊认为,A股已经稳守于2800点之上,预计随着市场气氛的转暖,特别是一月份以后,市场资金会相对宽松,对股市来说是好事,特别是港股市场较为明显。预计在没有其他政策利空政策出现下,港股料有继续走高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