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MasterForex:受经济数据提振 美指稳步上行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5日 10: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由于受到美国经济数据意外强劲提振,美元指数早盘录得小幅上涨,报价79.46,涨幅0.15%。美元指数的上行得益于美国经济复苏的步伐加快,尽管如此,就业成长的缓慢令美联储将继续维持宽松货币政策立场,并维持第二轮量化宽松规模。

  美联储(Fed)公布的12月议息会议记录显示,美联储预计经济成长逐步加快,就业成长缓慢。尽管经济前景将会改善,但不足以令美联储有理由调整6,000亿美元量化宽松规模。

  美国商务部(DOC)周二(1月4日)公布的报告显示,美国11月份工厂订单月率上升0.7%,经济学家预期为持平。此外,美国11月耐用品订单修正值月率下降0.3%;初值为下降1.3%。

  隔夜公布的美国11月工厂订单意外上升,美国经济数据延续了近期良好的表现。市场目前的焦点在于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和美联储(FED)主席伯南克(Ben Bernanke)国会证词。

  欧元兑美元:欧元按年率计算通货膨胀达到2.2%欧洲央行为保持物价稳定设置2%限制,另一方面因素导致通货膨胀率上增的原因,之前数据显示欧元通货膨胀主要原因与原由于和食品价格上增有关。虽然欧元通货膨胀率高于2%限制范围,但分析认为,由于欧元在债务危机下都收紧财政。今日欧美建议逢高卖出为主,若汇价反弹至1.3360附近可以考虑卖出,止损在1.3420以上,目标1.3260、1.3210。

  美元兑日元:昨日美元日元出现下降,近月跌幅约38.2%和51%。延至61.8%为83.2水平。因此美元换日元可能转入较好的走势。今日美日建议逢低买入为主,若汇价回调至81.80附近可以考虑买入,止损在81.50以下,目标82.40、82.70。

  英镑兑美元:英国央行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11月央行抵押贷款许可为4.8019万件,预期为4.69万,10月为4.7315万件。英国皇家采购供应学会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12月CIPS/RBS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为58.3,创1994年9月以来最高水平,预期为57.0。今日英美建议逢低买入为主,若汇价回调至1.5520附近可以考虑买入,止损在1.5450以下,目标1.5650、1.5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