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主办单位《每日经济新闻》简介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5日 11: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每日经济新闻》创刊于2004年12月9日,是由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成立的一张全国公开发行的财经类日报,每周五刊;目前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苏锡常、成都设立新闻中心和分印点,并由此辐射全国。

  《每日经济新闻》坚持专业、权威、实用、好看的办报理念,新闻锐利、眼光独到,对财经业界和投资者有很好参考价值,被评为“2008年度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媒体”“2008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产业类媒体状元”,是全国三大综合类财经日报之一。

  2008年5月改版以来,《每日经济新闻》凭借敏锐的新闻触觉,秉承“推动社会公平正义就是媒体良心”理念,以中国首张都市财经日报为目标,专注于公司新闻和投资理财服务,以坚持真实、敢说真话、忠于读者的独特气质,受到广大企业、专家、投资者的高度关注,成为2008~2009年度中国成长性最快的新锐财经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