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期指多头上行缺乏动力 午后或继续试探3200点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5日 11: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投资策略】:午后仍有上行空间,谨慎看多,关注3200点整数压力位。

  【今日关注】:上方压力及下方均线支撑。

  【市场分析】:连续几个交易日反弹后,期指四合约今日早盘纷纷低开,主力合约低开15.4点,开报于3188点,开盘后震荡下行,今日早盘走势显示目前上方3200点压力依旧较大,午后或将维持3200点附近震荡格局。截至午间收盘,期指四合约均收跌,主力合约收于3194.4点,下跌9点,跌幅为0.28%,其他三合约均微幅下跌。目前空头依旧占据主力地位,在没有较大的利好因素下,多头上行缺乏足够动能。不宜对后市行情过于乐观,近2个交易日的走势显示关注3200点整数关口压力,如能有效突破,可顺势保持短多思路,同时关注下方均线的支撑。

  现货方面,沪深两市早盘同样低开,沪指开报2833.12点,低开近20点,开盘后窄幅震荡上行,十点半过后出现回落,午后或将继续维持在2850点附近震荡。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收于2842.87点,下跌9.77点,跌幅为0.34%,深成指下跌0.43%板块方面,机械,铁路基建在利好消息的带动下出现上涨。目前来看,近几日反弹后,沪指已成功收复五,十日均线,且均线已调头向上,短期内仍存在日内反弹概率,但上方2850点以及2900点压力较大,大幅上行仍较为乏力,中长期行情趋势依旧有待确认,今日需关注五,十日均线支撑。

  作者:一德研究院 李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