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权证在线:港股新一轮升浪可期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5日 12: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权证在线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港股继周一站稳50天线约23400点后,昨日在大成交的配合下突破保利加通道顶部约23600点,并且维持在全天高位收市。截至收盘,恒指收报23668点,升幅为0.99%;大市成交额约为764亿港元,为12月9日以来的单日最大成交。

  隔夜美股涨跌互见,美联储会议纪要表明央行认为美国经济状况略有改善提振股市气氛,不过食品零售商股票评级普遍遭到调降,使大盘承受了压力。内地沪指昨日成功升逾250天的牛熊分界线,后市有望扭转前期反复下跌走势。外围市况整体向好,这都为港股反弹提供支持。此外,港汇上周五以来强势反弹,显示有资金流入香港,利好港股。

  目前港股气氛有明显改善,恒生指数更是在昨日成功突破近一半月来的横行区,并且得以大成交配合,后市或可逐渐发展成新一轮中期升市。但是由于短期累计升幅较大,恒指短期获利回吐风险犹在,操作策略上或可待恒指回落在50天线约23400点附近再捞货。预料今日波幅为23500—23800。

  和黄(013) 近期好消息不断,继早前买入内地地皮以及收购华润集团资产后,昨日又获大行瑞信唱好,料短期还有上升空间,权证在线建议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