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011观察家年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5日 12: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2011年是辛亥革命100周年,也是中国十二五规划的开年。过去的100年,是中国寻找国家强盛和人民富足道路的一百年;而十二五规划的五年,则是中国实现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关键时期,中国不仅将加大经济结构调整力度,也将社会改革和民生置于政府工作的首位。此时的中国正在意识到,只有民富才可能国强。

  与此同时,中国的经济增长正遭遇无法逾越的瓶颈,旧的模式无以为继。我们正在对既往的发展道路进行再思与重构。无论是在政治、经济、社会还是商业领域,这都会是一场无法回避但也必将应对艰难的变革。我们必须在一种被破坏了的商业秩序中,寻找新生的,能够代表未来的力量。

  由经济观察报社主办的“2011观察家年会”将于2011年1月15日(周六)在北京举行。本次年会将聚集中国当代著名的思想家、企业家、改革家们的智慧,共同寻找2011年的中国的重构力量,为新的一年梳理出一个富有建设性的行动纲领。

  恭候您的光临!

  经济观察报社 诚邀

  2010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