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高端私人理财金鼎奖评选背景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5日 13: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评选活动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定位高端,《每日经济新闻》联合权威学术单位西南财经大学信托与理财研究所,运用科学的模型和研究方法,为中国高端投资者提供一份公正、权威的金融理财产品、品牌和团队机构的榜单。本次评选聚焦六大领域:私人银行、阳光私募、信托理财、保险理财、基金专户一对多理财、券商集合理财。

  其他理财评选活动相比,“金鼎奖”具有以下几个特点:

  1、定位高端。与其他金融评选活动相比,“金鼎奖”是对高端和私人银行级的产品和服务团队进行的评选。

  2、以权威学术机构作为此次评选的学术支持单位,充分体现评选的严肃性和客观性。知名学术机构将专门为本次评选建立模型和评选标准。

  3、以海量的数据作为本次评选的客观基础。依托学术机构的海量理财产品数据以及来自金融机构独家提供的数据,本次评选将充分体现客观性和公正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