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家画院艺术发展基金会成立 启动资金1000万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5日 15: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人民网天津1月4日电 (记者 陈振凯)4日晚,中国国家画院(武清)国际艺术交流中心在天津市武清区卓达三溪塘艺术区揭牌。

  据介绍,中国国家画院(武清)国际艺术交流中心是中国国家画院在国内成立的首个“国际艺术交流中心”。该中心专门成立了“中国国家画院艺术发展基金会”,专项启动资金1000万元。

  揭牌仪式上,中华文化促进会、中国国家画院、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书法家协会、天津市文化产业协会、天津画院、天津市美术家协会、天津市书法家协会,及天津市和武清区等相关领导到场祝贺。

  天津市武清区文化底蕴深厚,2008年被文化部命名为“中国书画之乡”。书画艺术方面,涌现出刘炳森、孙伯祥等享有盛誉的书画名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