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招金期货:节后资金重入市场重挫金市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5日 16: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编辑 李伶晓)--周一(1月4日),因美联储调高经济预期,引发市场对于利率的猜疑,贵金属跳水。黄金开盘1413美元,最高1417美元,最低1372美元,收于1380美元,较上一个交易日下跌33美元,约-2.35%。

  基本面上,当日美联储调高了对于美国经济预期,引发市场对于QE2低息政策的猜疑,由此,美元下探。而大宗商品方面,包括石油等,均有相当程度的下探,凸显商品类产品对于利率的敏感度。对于黄金的上扬,继续维持乐观,主要原因是通胀因素支撑。但由于缺少了利率期望,因此上涨幅度和进度应该较前期有大幅缓慢,且波动性提高。

  周三上午盘沪金价格低开2.7%左右,价格跌破300元整数关口,由元旦之前的看涨趋势再度转变为盘整局面。持仓减持10000多手成为今周三下跌的主要动力。操作上主要关注周三沪金能否稳300元这一整固区间下方支撑,跌破则止损,守住可仍然持有前期的多单,黄金的操作以中线趋势交易为主。不宜短信炒做。(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