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良运期货:早稻资金关注度依然不足,后期涨势需周边氛围烘托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5日 17: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周二美元延续小幅上行格局,美国股市继续收高。大宗商品市场则受到获利了结以及基金调仓压制,多数出现回落调整。同时走势上也在回探前期高点位置的支撑作用,确认突破有效性。近期南美地区出现的降水,使旱情有所缓解,让国际农产品市场承压。不过随之而来,澳大利亚不利的天气形势,又给大宗谷物市场的供给带来一定冲击。昨日CBOT农产品期价多数出现小幅回落调整。

  受到隔夜国际农产品市场回落的带动,今日国内商品市场整体表现同样偏弱,其中仅化工、棉花走势略显坚挺。在缺乏周边市场氛围烘托的形势下,早稻今日资金关注度再显不足,但盘中表现依然可以称作坚挺,小幅冲高回落。1109合约报收于2558元/吨,涨2点。

  目前市场整体表现来看,上行趋势依然比较明显,今日为连续上涨后的阶段性调整。另外美元在此位置获得一定的支撑,预计阶段性调整后,市场还将维持震荡上行格局。

  对于早稻市场而言,目前国际农产品市场整体上涨格局完好,谷物市场再度寻觅到新的题材支撑,料将使得CBOT农产品期价进一步上涨。国内谷物市场同样受到带动,早稻碍于政策压力,当前上涨势头依然较为缓慢。不过整体上仍将延续震荡走高形势。盘中表现可以看到,近期早稻市场需要周边氛围配合,在缺乏有效支撑的情况下,资金关注度相对不足,因此操作上建议多看少动,或者逢低少量布局阶段性多单。

  (姜大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