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今年四川招商引资目标为6600亿元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5日 17: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早报讯(记者 燕庆) 昨日,四川省招商引资局表示,2011年我省将力争引进到位国内省外资金6600亿元,外商投资实际到位额75亿美元。

  根据规划,今年我省将坚持壮大优势产业和培育战略新兴产业“双轮驱动”,强化电子信息、汽车及装备制造、油气化工产业投资,力争生物产业、新能源新材料和节能环保产业实现突破。

  据统计,2010年我省招商引资规模达到5336.4亿元,同比增长31.3%。外商投资实际到位61亿美元,同比增长69%。其中,新签约投资额10亿元以上重大项目超过140个。目前,在川境外世界500强企业累计已达到160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