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港股名博:短期技术指标出现顶背离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5日 17: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1月5日消息,港股连续第六个交易日上升,恒指早段走势转趋反复,后在买盘支持下升势持续,收报23,757点,涨0.38%。展望后市,港股名博音乐人老大认为,30分钟、60分钟技术指标在高位顶背离确不可小视,应回避可能出现的震荡调整理。

  音乐人老大:短期技术指标出现顶背离

  30分钟、60分钟技术指标(kd)在高位顶背离确不可小视,加上日线技术指标(kd)开始进入高位区域,但恒指已经站上5周及10周线,中期趋势再度走好是完全有可能的,但可能出现的震荡调整理应回避,以免受伤。

  王珏:防范随时可能出现的获利回吐压力

  港股恒生指数已经在过去7个交易日时间里上涨1136点左右,幅度也有5%。我们或许也应该防范可能出现的获利回吐压力,但如果港股盘中有回落的机会,理论上,我们应该可以逢低买入。因为当下金融市场没有太多的不利消息出现,当然,市场焦点亦还不明确。

  liyuanchao:短线还有惯性上涨空间

  由于香港银行、地产股走强,短线还有惯性上涨空间,预计明日恒指还将维持升势。至于国企指数,主要关心今晚的石油、金价的表现,如果继续下跌,那明日国企指数还将继续回吐。但如果反弹,则有望跟随恒指同步收高。

  阿木:中级上涨趋势确认无疑

  恒指应该多在23650点的附近位置来回多拉锯几次,不要急于上冲,甚至可以用两三日的横盘整理,来彻底消化这个成交密集区的筹码,这样可以轻装上阵,更加有利于港股后市的稳步上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