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瑞达期货:沪铜震荡整理,消化过快涨幅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5日 19: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外盘走势:昨日伦铜盘中再创历史新高9751,但晚间自高位回落,跌1.24%至9568,受投资者获利了结打压。今日亚洲市伦铜继续小幅下挫,下方向10日均线寻求支撑。

  现货方面:上海金属网铜现货报价为69700-70100,下跌900元/克,贴水275,下跌行情中,现货贴水缩窄表明现货抗跌性较强;内外比价为7.48-7.50,比值小幅回升,内盘走势稍强于外盘。

  内盘走势:今日沪铜主力合约1104大幅低开800点至71520,盘中走势震荡,最低探至70810,最高触及71800,尾盘跌1.55%至71280。今日沪铜持仓量连续第二日减少11798至34.7万,高位铜价引发了投资者的获利了结。

  行情研判:昨日伦铜在创下历史新高之后,出现了回调,今日亚洲市沪铜亦随之进行回调整理,并向10日均线寻求支撑,这充分表明铜价在不断创出新高之后,市场对前期的涨幅进行消化,并再次面临着方向的选择。鉴于市场对未来中国消费强劲的预期,铜价上涨势头还未结束,但在开启下一轮上涨之前,需震荡蓄势。因此对于铜价我们继续保持多头思路。

  (瑞达期货研究院:林设)